Thursday 18 October 2012

好好吃的南乳烤鸡翅膀


新烤箱的实验品.

不久前家里刚买的小型烤箱,我还在对其功能停留在摸索的阶段.也思索着到底我
有多少耐心来制作多点的烤箱菜?



选做了 Min 的南乳烤鸡翅膀,味道很赞.


南乳烤鸡翅膀

6只    鸡翅膀

腌料:

2块    南乳, 捣烂
2小匙    南乳汁
1小匙        酱油
1小匙    麻油
1大匙    蜂蜜
2大匙    水
少许蒜泥

做法:

1. 鸡翅膀洗净滴干水
2. 将全部腌料混合均匀,放入鸡翅膀腌隔夜
3. 用竹签插把鸡翅膀插好, 放入预热200‘C的烤箱, 烤约40分钟后. 间中每隔20分
钟把鸡翅膀拿出翻面.

3 comments:

  1. 你烤到的颜色很漂亮, 这道菜在我家也是很受欢迎的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我一直守在烤炉边,因为还未掌握新烤炉的火候而怕把鸡翅膀烤焦了。
      这道菜很赞,我还会再做。

      Delete
  2. 我的烤箱还没有烤过鸡肉.....
    烤得真漂亮!!!!!
    谢谢妳们的分享, 食谱我拿咯 ^^

    ReplyDelete